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老校友参观新校区 畅谈川轻化新发展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614
  来源:校友办
——西南校友会2021年理事会在李白河校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16172051.jpg

       4月13日,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西南校友会(以下简称西南校友会)参观了我校李白河校区,并在尚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理事工作会。会议由西南校友会会长苟文成主持,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罗容珍、西南校友会顾问和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前,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丁美勇带领西南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校园,并深入博学楼、雅韵楼、尚美楼等建筑内部考察。丁美勇向西南校友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李白河校区的建设背景、规划布局、办学规模、文化内涵等方面的情况。老校友们纷纷赞叹:“李白河校园太漂亮”“这几年母校发展太快了”“过去我们想都没想到会有今天这么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现在的老师和学生好幸福哟”…..
       会上,苟文成会长首先代表西南校友会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巨变表示祝贺。苟文成会长对西南校友会2020年所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了举办建校55周年返校座谈会、讲“652”故事、弘扬“652”精神等特色工作。与会代表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拟定了2021年西南校友会的工作计划。
       会后,老校友们受邀出席了我校在李白河校区举行的第3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亲切会见了西南校友会一行,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致谢。校长庹先国表示,老校友是学校“652”精神的缔造者和先行者,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学校今天的发展巨变也蕴含着校友们的功劳。

【编辑:康珺;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