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2018年雅江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0日
  查看:1476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2899.JPG
       7月10日上午,2018年雅江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汇东校区厚德楼129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雅江县教育体育局藏研室主任黄友友,校组织部、后勤管理处、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全体授课教师、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长庹先国主持。
1M5A2894.JPG
       庹先国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雅江县中小学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雅江县教师们能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能克服川南潮湿、炎热天气,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1M5A2907.JPG
       王洪辉也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精心组织、不负重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雅江县的“精准扶贫”工作,授课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与雅江县签订的《干部、教师培训工作对口帮扶协议》。二、加强服务、不辱使命,培训班的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与管理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主动的态度、积极的行动、严谨的作风、谦虚的品行、丰富的学识、不辱使命;任课教师要上好每一堂课,解答好每一个问题;班主任组织好每一次讨论,夯实每一个细节;其他管理人员要做好每一项服务,努力让雅江的老师们愉快学习和生活。三、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希望雅江县的骨干教师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王洪辉表示,10天培训时间虽短,意义非凡。此次培训是雅江县与我校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桥头堡”,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典范。他相信,四川理工学院与雅江县的友谊定将永恒久远,雅江县的教育事业定将蒸蒸日上,雅江县人民的生活定将越来越幸福。
1M5A2903.JPG
       黄友友也对参训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参训教师遵守培训作息时间,并对请假、签到等制度进行了相关要求,对外出安全及外出请假流程等进行了说明,希望参训教师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服从组织方安排。
       据了解,此次雅江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主要针对雅江县义务教育阶段音、体、美专兼职教师共50人。培训时间为7月10日至19日,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讨、行为互动等方式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将提升雅江县中小学教师的教材教法、专业基础知识、教育政策法规意识和自我研修能力,在原有学科教学基础上进一步夯实音、体、美等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更新教育观念,学会教学反思,提高教学水平,增强教研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使其成为在教学实践中能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的专业教师。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