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与川南幼师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6日
  查看:2247
  来源:校行政办 刘自山 审核:吴斌
校校合作 共筑幼教高地

我校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1.jpg
       7月6日上午,学校在临港校区会议室举行我校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川南幼师”)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川南幼师党委书记罗慧、校长田承春、副校长曾祥琼、罗苏,以及党办、组织部、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校行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部、教心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签字仪式由颜杰主持。 
       庹先国代表学校党政对罗慧、田承春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临港校区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围绕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地融合的“三融合”发展思路,构建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模式,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校园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可喜变化。学校经过53年发展,成功更名,开启“652”2.0版,将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大学、开放大学、智慧大学、和谐大学的目标,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跨越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他希望双方签订协议后,更加紧密合作,共同谱写校校合作新篇章,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思路,恪守“互惠互利、相互支持”的基本原则,在人才培养培训、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双边实质性合作,并责成教务处负责牵头落实,要求年底听取落实情况的报告。
       罗慧代表川南幼师对我校更名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罗书记介绍了川南幼师的基本情况,她强调指出校校合作签约,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征程,希望两校紧密合作,为治蜀兴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2.jpg
       颜杰、田承春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技研究、产教融合等方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