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首届校友企业家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查看:2219
  来源:校行政办公室
会场.JPG
       2018年5月26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首届校友企业家发展论坛在学校临港校区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校校友总会主办,宜宾校友会协办。学校校长、总会会长庹先国,副校长、总会副会长肖兴政,雅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勇刚等一行受邀参会,学校相关部门代表、二级学院校友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方分会的校友代表1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总会副会长颜杰主持。
       庹先国代表学校对首届校友企业家发展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校友企业家们通过论坛提供的深入分享和交流机会,增加了解、加强合作、互相扶持,实现学校、校友总会和校友企业的共同进步与成长。庹先国还代表学校对江勇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全面落实对口帮扶政策、精准扶贫政策,主动履行对口帮扶责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鼓励广大校友群策群力,助力雅江快速发展、早日脱贫奔康。
       江勇刚对学校对口帮扶雅江,为雅江加快脱贫奔康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雅江县基本情况,并邀请校友企业家们赴雅江交流考察。雅江县发展改革与投资促进局局长齐继勇介绍了雅江县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欢迎广大校友企业家们到雅江交流,共促合作。
       威特龙消防安全集团董事长汪映标、北京科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龙分别以“高校资源与应急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级和资源的二次变现”为主题作报告,随后自贡灯彩产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黄德春、内江启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挺、四川志昱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富等校友企业家代表分别做交流报告。校友们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分享校友企业与校友会、学校共谋发展的一些思路和举措,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对接相关信息及资源,为雅江脱贫攻坚事业多做贡献。
       举行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后,各位代表参观了校友企业家成果展,这是校友总会的又一次创新举措,促进了企业家们相互深入了解、共商合作大计,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同时,校友们与雅江县领导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校友企业已与之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