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三尺讲台,秀出自我风采”讲课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105
  来源:黄寒琦 审核:孙丽

       5月21日晚,外语学院和数统学院联合举办的 “三尺讲台,秀出自我风采”讲课大赛决赛在宜宾校区A2-E315教室拉开序幕。经历初赛、复赛,最终10名选手晋级决赛,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王洪渊、杨皓教师,数统学院王尧教师、袁秀芳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同时还有20名学生代表评审团。
       比赛分为课堂教学与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选手们淡定自若,挥洒自如,用饱满的热情、蓬勃的自信、流利的口才和充实的内容征服现场每一位观众。各位选手选材广泛,从外语阅读材料到语法知识、从生活中的勾股定理到化学方程式配平,他们运用激励式、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创造生动有趣的教学情境,将知识要点娓娓道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王洪渊作了点评。王洪渊首先肯定了选手的表现,给予选手们充分的鼓励,随后,指出比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希望学生要注重知识的积淀、逻辑思维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在不断的学习和总结中提高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公正的评审,英语专业2016级2班刘迎香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应统20161班田也和应数20161班李润摘得第二名;英语20162伍钰玲、日语20161程开来与应数20161杨诗珞取得三等奖;英语20154邓诗亭、英语20151秦靖媛、应统162赵媛玲及王尧获得优秀奖。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