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匈牙利佩奇大学嘉宾来校访问交流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1日
  查看:1590
  来源:音乐学院;审核:毛波

    2018年5月10日,佩奇大学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院长Lakner Tamás教授(欧洲知名小提琴家,指挥家,李斯特奖获得者)带领佩奇大学专业面试考官和艺术家一行16人访问我校音乐学院。Zsofia Ritter 博士做了吉他讲学,钢琴系László Holics教授进行了钢琴讲学,匈牙利国家歌剧院首席花腔女高音张瑜女士讲授了声乐大师课。

Zsofia Ritter 博士吉他讲学.jpg

张瑜大师课.jpg

    专业面试考官针对我校有留学佩奇大学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专业面试,匈方专家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签发了10张专业录取通知书。

5.10交流音乐会2_副本.jpg

    晚上19:30,在四川理工学院科学会堂举行了主题为“牵手一带一路歌声琴韵连理工”中匈艺术家交流音乐会,音乐会上双方艺术家的专业素养和精彩演绎带给了我院师生一场试听盛宴,双方艺术家的演出交流相互学习的同时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拉近了两校的感情。这次5月举行的牵手系列活动就是这次魅力四川中欧高等教育展的延续和成果。 

5.10交流音乐会合影.jpg 

    佩奇大学是匈牙利最负盛名的国立大学,始建于1364年,是匈牙利的第一所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匈牙利佩奇大学学分在欧洲所有大学都被认可,佩奇大学颁发的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均获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匈牙利现任总统、总理、议长均毕业于佩奇大学。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