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组织机构设置及中层干部职务调整决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4413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1M5A0731.JPG

       4月20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组织机构设置及中层干部职务调整决定。学校党政领导王洪辉、庹先国、龚敏、魏文彪、刘康、肖兴政、颜杰、高小林出席。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辉主持。

1M5A0727.JPG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辉对机构调整和干部岗位调整原则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龚敏宣读了处级机构设置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宣读了处级干部调整决定和学校科研平台负责人聘任决定。

1M5A0771.JPG

       校长庹先国在大会上说,本次干部集中调整是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调整方案是经过学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通过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并报省委组织部批准同意。他个人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成。
       庹先国指出,当前,学校发展进入新时期,建设“创新大学、开放大学、智慧大学、和谐大学”步入新征程,新时期呼唤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干部是学校的中坚力量,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业务骨干,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力量之源,大家如何在新时期、新征程进一步发挥作用,如何“用发展解决矛盾,用实干作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品行赢得尊重”,他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二是提高业务素质,崇尚实干精神;三是明确自我定位,加强团结协作;四是加强自身修养,始终严于律己。
       庹先国强调,学校已经走过53年的“652第一版”,我校历届领导干部带领全校师生,发扬黄岭精神,成就了今日四川理工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新使命,踏上建设“创新大学、开放大学、智慧大学、和谐大学”新征程,希望大家继续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积极迎接宜宾校区二期搬迁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发有为开创“652第二版”新局面!
       党委书记王洪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根据省委巡视整改的要求,经过较长时间的酝酿,决定对二级教学单位、科研平台及机关处级机构和干部进行调整。这次调整是根据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并报省委组织部批准,调整方案充分考虑学校现状,所以有些调整还无法一步到位,一是学科专业整合还不够彻底,待今后条件成熟后再进行调整;二是干部也还没有配齐,此次干部都是平级调整和交流任职,没有提拔的,过段时间后再进一步充实完善。
       王洪辉代表学校党委就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调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突出政治标准;二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坦然面对进退留转;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是必须体现责任担当,努力提高职业素养。
       王洪辉强调,大家要把这次干部调整作为全面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良好机遇,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大家做好工作衔接,尽快转变角色,顺利开展工作。大家是各部门工作的管理者、服务者,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执行者、落实者,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希望大家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认真履职尽责,大胆干事创业,扎实完成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王洪辉最后强调,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只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埋头苦干,必定能不断推进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必定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生的辉煌业绩!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