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与凯立昂国际教育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66
  来源:孔莎 审核:国成

       2018年1月4日,外语学院院长云虹,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成,英语系主任王洪渊和应用英语系副主任孔莎一行赴宜宾市翠屏区凯立昂国际教育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并举行了隆重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凯立昂国际教育”创立于2013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于宜宾教育服务领域,是目前专业国际化教育的开拓者,目前旗下已拥有华通留学宜宾分中心,环球雅思宜宾分校,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宜宾分校,以及全科无忧等教育品牌,开设了个性化学习中心。云虹一行在签约仪式之前在公司总经理翁沁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前景,双方就今后在人才培养与人才使用各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最终签订了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外语学院在迁到宜宾校区以后,积极寻找与宜宾当地外语教育教学,外经贸等领域的单位合作,努力开拓新的实习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选择。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