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川剧《还我河山》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38
  来源:人文学院 董正平 审核:代晓冬

       11月12日晚上7:30,人文学院召集党员到自贡市川剧艺术中心观看了原创大型现代爱国主义川剧《还我河山》,人文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代晓冬、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共110人观看了此剧。
       《还我河山》是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大型原创现代川剧,视角独特,取材新颖,无高调,接地气。全剧无战场厮杀,无正邪较量,着力表现抗战时期大后方的人心世态。
       节目现场,演播大厅座无虚席。演员们传神的表演,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抗战时期自贡盐商一心牟利而不管国家存亡的心理,感受到了那种直至日军轰炸,家破人亡后,才知兴家得先报国的强烈愤慨与责任。剧终时,全体观众起立高亢地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
       此次集中观看,对广大党员同志起到了深刻的教育作用,大家不仅重新认识了川剧,也充分地认识到:最强大的力量不在武力,在于全民族觉醒之后的万众一心。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