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7年年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19
  来源:学报编辑部 雷文 审核:陈于后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16日至1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协助承办。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学报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陈于后,学报编辑部综合科科长雷文出席了会议。
       本次年会公布了今年6月份开展的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四优评比”活动的结果。参加本次评比活动的为全国理工农医高校主办的社会科学学报,全国范围内共评出了44个优秀编辑部,24名优秀主编,58名优秀编辑,36篇优秀编辑学论著。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常务副主编陈于后荣获优秀主编奖,梁雁荣获优秀编辑奖,万东升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奖。四川理工学院为本次全国理工农医高校社科学报评比中极少数一举包揽了全部四个奖项的高校。
       通过本次年会的交流和宣传,学习了兄弟期刊的办刊经验,加强了与全国理工农医社科学报界同仁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