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数统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108
  来源:数统学院 宋欢欢 莫碧泉 审核:李作安

       为帮助在校学生树立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加深对当下社会发展的了解,为即将踏入社会奠定各方面基础,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6日15:30在宜宾校区A2—328举行了优秀校友叶文文奋斗者足迹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卢天秀教授,辅导员李飞老师,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叶文文2010年毕业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现在教育集团任职。报告会上,叶文文以切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慎重理性做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切勿虚度光阴。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不轻言放弃,端正心态,适应角色,适应社会选拔”;“好学,肯干,学会在环境中稳定自我”;“重视细节,合理的职业规划,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多接触世界,多认识世界,时刻找准自己的定位,勿忘初心”等四条自己奋斗之路中的感悟,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真诚的态度感染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讲座现场频频报出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在互动环节中,他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还特意留下自己的电话和微信,期望能更多给予学弟学妹们一些交流的机会、解答很多的疑惑。
       此次报告会,使到会在校学生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学长求职与发展历程的宝贵经验,也加深了对教育等相关行业的深刻理解,为进一步规划修订个人生涯发展提供了借鉴,是学院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学子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