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长庹先国参加生工学院学科建设交流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1482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杨春燕;审核:钟世荣

        10月1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090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学院2017年学科建设交流会”。学校庹先国校长、科技处谢斌处长、研究生处李建章处长以及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罗惠波院长主持。

10-18 庹校长报告1_副本.jpg

        庹先国校长指出,生物工程学院三十多年来厚积薄发、凝练了鲜明的特色,扛起了一门学科的大旗,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他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在交流讲话中,庹校长将大学的五大功能与学科的几大要素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在争创双一流的浪潮中,我校作为一所省属老牌学校,必须提升认识、更新理念,高举学科发展的大旗,弘扬科学研究的精神,全方位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尤其要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在博士点建设工作中,学校对生工学院寄予了厚望,希望学院继续发扬黄岭精神和优良传统,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用发展解决问题,用实干做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人格赢得尊重。

        会上,科技处谢斌处长、研究生处李建章处长分别结合2017年自然基金申报、博士点建设等工作对生工学院进行了交流指导。

        最后,罗惠波代表生工学院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帮助,希望学院教职工明确自身奋斗目标和肩上责任,上下一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和企业的重托,在学科建设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