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1623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举国盛事,万众瞩目。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召开。我校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1M5A3790.JPG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党委中心组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认真做记录。

土木工程学院收看十九大开幕会_副本.jpg

        全校各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分别在汇东校区、营盘校区和宜宾校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保卫处、基建处等二级学院、教辅部门和机关职能部门积极利用各种技术手段,组织了集中观看。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易班学生工作站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办公室电脑在线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很多无课的同学自发聚在宿舍的电脑旁观看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

IMG_6077a.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摄影:蒋明浩等)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