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肖兴政副校长一行深入中标单位考察生产组织情况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
  查看:129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7241718212.jpg

       7月20日,副校长肖兴政、高小林带领国实处、后勤基建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同志深入中标单位四川九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红公司”)考察家具生产情况。
       九红公司是我校提标升级工程学生公寓1至12栋家具的中标供应商。为保证我校按时开学和师生身体健康,副校长肖兴政、高小林副带队赴绵阳江油查看九红公司生产组织情况,检查原材料和辅料、封涂生产工艺等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九红公司敬秋平董事长陪同,检查了备料车间、木工生产、钢构件生产、焊接、除锈、喷塑等生产环节。校企双方召开现场会,就加快生产和安装进度、环保检测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校企双方要高度重视校企声誉,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从原材料抓起,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敬董事长表示,作为曾经在教育战线的工作者,将带着对教育的情怀,加班加点,力争在8月底完成工程项目。
       我校还将派出干部蹲点办公,将监督与验收端口前移,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项目。
       九红公司的生产厂长、分管副总参加了现场会。

微信图片_202107241717572.jpg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