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川北医学院副校长何永斌一行莅临宜宾校区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查看:1705
  来源:李雪 审稿:韦崇岗

川北医学院副校长.jpg

       10月15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永斌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调研,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可彬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嘉宾。
       李可彬主任向何永斌一行介绍了宜宾校区的建设背景、规划布局、校园文化、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何永斌一行步行参观校园,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教学楼、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学生宿舍的住宿条件,校园交通规划等情况。
       何永斌一行对我校宜宾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独特的校园文化和建设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对学校的“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发战略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
       实地考察后,两校领导在综合楼526会议室就新校区建设推进与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陪同参加考察和座谈的还有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利,基建处副处长、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丁美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小莉等领导。

【编辑:杨雪萍;图:李雪;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