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主任王学定一行莅临宜宾校区考察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查看:1259
  来源: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 李雪 审稿:韦崇岗

省人大常委委员王学定参观校区.jpg

       9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一行莅临宜宾校区参观考察。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继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我校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可彬等领导陪同考察。
       王学定一行步行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宜宾校区的建设背景、规划布局、校园文化、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及食品与发酵工程中试基地,详细了解我校优势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果。
       王学定一行对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双城”建设成果和学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表示赞许,希望学校抓住新机遇、利用好各种资源,保持办学特色和优势,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取得更大的发展。 

【编辑:杨雪萍;图:李雪;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