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喜获第二批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重大项目立项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1646
  来源:周谧 审稿:刘兴勇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第二批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立项的通知.jpg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立项通知,我校颜杰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负责实施的“特色产业学院服务高质量发展改革试点”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立项,成功实现我校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重点项目立项突破。
       2019年第二批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针对第二批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认真研究,会同相关部门充分讨论,结合学校实际,确定重点申报方向,最终在高等教育服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5+1”现代产业体系改革申报方向上成功立项。此次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重点项目的成功立项表明了四川省教育厅对我校近年来创新建设“产教深融、校企同创、引领行业”的特色产业学院模式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下一步,发规处将按照《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管理办法》及《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验收评估标准》,严格实施项目指导、监督、管理、评估工作,确保立项项目高质量通过验收。
       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是省教育厅根据我省《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开展实施的重点工作,以深化教育体制机制为重点,着力于解决当前制约教育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开展体制机制改革研究,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作用重大。

【编辑: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