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古有翰林书院听书声 今有龙观嘉园闻书香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查看:3147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校领导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龙观嘉园项目奠基仪式

       10月26日,位于宜宾校区的四川轻化工大学龙观嘉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上午9:30,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龚敏,副校长刘康、肖兴政、颜杰、高小林,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可彬出席奠基仪式。出席此次奠基仪式的还有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四川港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

Still1026_00005.jpg
       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军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理工学院是国内最早培养白酒专业人才的本科院校之一,被誉为“中国白酒人才培养的摇篮”“中国白酒高端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自2016年10月宜宾市政府与四川理工学院签署共建白酒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市校双方协力推进,2017年9月,四川理工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一期)顺利开学,成为宜宾“双城”战略首个落地项目,成功占据四川省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智慧高地,为产业和区域协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撑作用。龙观嘉园作为学校宜宾校区配套项目,既体现了宜宾市委、市政府和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学校教职工当好保姆、服好务的决心,更承载着宜宾人民对学校教职工的深情厚谊,让你们无论来自哪里,都能在宜宾感受到家的温馨。在这样的契机下,学校与港腾地产公司的首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鲜花着锦。港腾地产公司作为临港经济开发区的国资地产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临港开发区“产学研港城”融合发展思路,专注临港开发建设。他希望港腾地产上下一心、倾尽全力,全方位实现产品品质提档升级,设计要人性化、建筑质量要精品化、工程进度要高效化。为广大教职工构建一个经济、生态、美观,尺度宜人的教师生活社区,让大家住在临港、融入临港,最终扎根临港。
Still1026_00007.jpg
       校长庹先国在致辞中表示,两年前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站在龙头山上希望能建一所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四川理工新校区。两年时间过去,在宜宾万里长江零公里处,在龙头山和观斗山这样一块宝地上,一座具有世界水平的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国白酒学院校区蔚然屹立在这里。龙观嘉园作为配套项目,承载着教师的希望,也作为宜宾“双城”建设的成果之一,即将蔚然屹立在这里。今天,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港荣集团牵头的四川轻化工大学龙观嘉园项目即将奠基建设。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宜宾市委市政府、临港开发区、港腾地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所有未来住户对推动龙观嘉园项目作出贡献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谢意。
Still1026_00008.jpg

       随着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宣布开工,到场的领导、嘉宾培土奠基,龙观嘉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编辑:吴斌;摄影:李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