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环学院开展“朗诵中的情感表达”为主题的团校讲座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188
  来源:化环学院:贺进进 审核:付大友
       5月31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一期第四次团课在厚德楼124教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罗敏为大家做了主题为“朗诵中的情感表达”讲座,各班班长、团支书,天爱志愿服务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处长在此次团课中,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朗读上的独到见解,朗诵即"有感情的朗读"。她讲到朗诵中首先要掌握停连,相同的句子,不同的断句会产生不同的意思。朗诵者应该熟悉作者、作品背景、以及时代故事,最重要的还是要熟悉原文,把握情感变化。最后,参与团课的同学们划分成不同的小组,共同朗诵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家亲身体验了朗诵的真正内涵。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对朗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学生更好的理解青春,追琢梦想,在大学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编辑:康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