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与剑南春集团召开人才培养交流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63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邓杰 审核:杨春燕

       5月22日,学校与剑南春集团人才培养交流会在汇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颜杰,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由赵君,人力资源部部长比峰出席会议。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院长罗惠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左勇参加交流会。
       颜杰对赵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白酒人才培养的方式和规划。左勇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方式。罗惠波介绍了我校白酒专业产业学科群和已经开展的相关人才培养模式。赵君就目前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比峰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方式。
       双方就人才培养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尽快能形成人才培养合作方案。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