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1111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辉主持。

1M5A1620.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传达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大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党委书记王洪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为新时代进一步学习、应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南,为我们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师生必须深刻领会、自觉践行。

1M5A1614.JPG

    他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其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二级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班团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中学习讲话精神;三是要全面做好讲话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校报、广播、校园网、新媒体等媒介和平台全方位宣传讲话精神;四是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当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