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成果展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1970
  来源:新闻中心 张世蓉 雷洁

1M5A1100.JPG

       5月4日上午九点,在我校厚德楼喷泉广场举办的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成果展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共有21个展板,其中有19个是由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展览,党委书记王洪辉、副书记龚敏,校团委副书记周琳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讲解的形式总结回顾了在此之前我校学生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精彩点滴和丰硕成果,针对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一群又一群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了社区、养老院、贫困山区学校,为社会各界送去了温暖与安慰。还让大家了解到,志愿服务不仅是对社会的贡献,还是对同学们的一种历练,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能让自己成长,也能让社会看到川理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活动现场,每个展板前都有志愿者对各自所属志愿服务队的成果进行讲解,让前来观看成果展的同学都能深入的了解志愿活动的艰辛与快乐。
       据介绍,我校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创新与发展,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定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秉承着“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的原则,学校将会在全校范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共同开拓实践育人新篇章。

【编辑:学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