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1700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朱敏
1M5A1136.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5月4日下午,我校在汇东校区科学会堂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王洪辉、庹先国、刘康、肖兴政、颜杰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记忆全校青年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周琳主持颁奖,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我校2017年度“五四”之星、“五四”红旗团总支,四川省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2017年“全国活力团支部”,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校长特别奖”和“五四”年度人物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王洪辉以《不忘初心  接力梦想——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川理青春新篇章》为题首先对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并致力于学校青年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不忘初心,用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灵魂;二要勤学善思,凭过硬本领勇立新时代潮头;三要勇于担当,用实干托起新时代青春梦想。
1M5A1255.JPG
       他表示,我们纪念五四,不只是记住这个伟大的日子,更重要的,是要记住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M5A1139.JPG
       龚敏要求全校青年师生要认真领会洪辉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感召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将青春梦融入理工梦、中国梦,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与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
       表彰大会会后,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