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6085
  来源:

          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省测试中心和学校语委工作安排,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具体负责组织本校学生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培训工作,为便于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现将有关普通话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生如何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教师6月份在OA中通知报名时间)
    每学期都有一次统一的报名时间段,本学期是2018年3月26日-4月4日,本校全日制学生(非毕业班)报名流程如下:
   1.看学校网站主页通知公告中的报名通知,了解具体情况。
   2.附件中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并在班级学习委员处报名并缴费,报名时注意填写完整的学院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以便下学期发放证书,
证件信息和身份证上的号码必须一致,否则无法参加测试,报名后一定要到班级学习委员处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
   3.由班级学习委员汇总报名信息(含
电子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和报名费用,交学院学习部负责人。
   4.由各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在收到所有班级的报名材料(含电子和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和费用以后,将电子报名表格发邮箱32914386@qq.com。同时将同学
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报送到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汇南第四实验楼903办公室)唐老师处,并刷卡缴费。

    二、 本学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的时间、地点
     (一)普通话水平培训的时间、地点,在确定后,由各个学院学习部统一通知班级学习委员,由班级学习委员通知报名考生。
     (二)测试时间:

     本学期测试实行预约制,由于相关数据需提前上传至省测试中心,故考生必须提前在测试前2周完成预约工作,否则无法参加测试。每个下午预约测试限额180人,报满即止。自贡校区从第5周开始到12周,宜宾校区从第13周到14周,每周的周一下午和周二下午的2:30-5点可以接受预约,预约时请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并签字确认预约时间。

     1.自贡校区测试时间为第七周至第十四周,每周周三下午、周四下午(法定节假日除外)。

    2.宜宾校区测试时间定为第十五周至第十六周,周三下午、周四下午(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测试预约地点:

    1.自贡校区第四实验楼903办公室。

    2.宜宾校区LA1-325教室。
   (四)测试地点

    1.自贡校区: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1号楼316教室测试。

2.宜宾校区:LA1-325教室测试。

(五)测试时学生须同时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测试。
三、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和证书发放时间
   学校负责普通话测试的报名、培训、测试和证书发放工作。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由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负责,考后可以在网上查询。证书领取周期较长,预计在
下半年的九到十月可以领取,我们学校领取后发给各个学院学习部负责人。
四、关于普通话报名的温馨提示:

   (一) 考生在填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时,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谨慎填报,合理规划自己的测试时间。

   (二)预约后不能取消测试,如不能按时参加测试将取消测试资格。本学期预约时间结束后都还未预约的学生,将视为缺考,自动取消测试资格。

   (三)根据省测试中心规定,请学生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并签字核对,一旦信息出错将取消测试资格!

   (四)由于全国统一使用一套国家测试系统,若已在我校报名的考生,若测试流程未结束,将无法在其他地方报名测试,故请报名时谨慎思考再做决定。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2018年3月新表).xls

               

                                   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8年3月26日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2018年3月新表).xls  (0.02M)[下载]

【编辑: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