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巡视问题为导向 扎实整改见真章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查看:2173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7年9月11日至10月13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校党委进行了巡视。2017年12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我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根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的1月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教授代表、教代会主席团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会议由校长庹先国主持,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作了动员讲话。

1M5A6275.JPG

      王洪辉指出,学校党委将以巡视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思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创新、奋发进取,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大学的新局面,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重托。他表示,要坚决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按照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坚决整改到位。学校已经成立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整改工作方案,并逐条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各组要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召开相关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立说、立行、立改。

1M5A6286.JPG

      王洪辉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二是要坚决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三是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快速行动、时不我待,尽快根据具体整改方案,制定计划书、任务表,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挂“空档”。 五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艰巨而复杂,全校上下要用“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的劲头认真抓好落实,实现短期见效、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六是要加强巡视成果运用,奋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1M5A6269.JPG

      庹先国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极其重要的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综合运用巡视整改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稳妥解决学校历史遗留问题,探索实践学校“一院两区”办学模式,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