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教心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38
  来源:杨丁弋 审核:黄英杰

       11月22日下午4点30分,教心学院在第四实验楼1510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学习研讨学科建设工作”,校关工委老师余腾平参加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
       学工办杨丁弋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副院长黄英杰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中学科建设引领工程。他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其中的“文化共同体”是站在世界的角度来思考高等教育制度体系,不仅要“教人”,更要“育人”。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上,我国会在“德育”方面加大力度,不仅要培养智力健康的学生,更要培养品德健康的学生,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阶段国家大力倡导建设普惠性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教师们组建优秀科研团队,将教学和科研真正统一起来。关工委余腾平老师说,学院要做大做强,必须要有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青年教师要理解“教师”这一身份的深刻内涵,不仅要传播知识,更要传播思想,对于科研方面更要下功夫,团结协作,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教心学院院长孙山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四川理工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对学生缓考、试卷命题、成绩管理、教师监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学院教师务必认真学习《四川理工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辅导员应加强对学生诚信应考教育,确保教心学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