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陈建教授参加第十三届四川省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14
  来源:陈建 审稿:郭毅

       2017年11月17—19日,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建教授、副院长林修州教授一行7人参加了在四川大学召开的第十三届四川省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本次论坛由四川大学材料学院承办,省内13所高校近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峰教授致欢迎词,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光教授发言表示本届材料学院院长论坛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交流各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新成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建教授就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与思考作了精彩报告。其他兄弟院校也分别就双一流建设、地方高校材料学科发展出路问题、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工程意识与工程素质培养探讨等7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
       本次院长论坛为省内材料学专业各兄弟院校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研讨的舞台。

【编辑:学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