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法学院开展十一月团组织生活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40
  来源:法学院:侯树洁 段炼 审核:邹国正

       11月20日晚7:30,法学院十一月团组织生活在宜宾校区A2-217教室展开。学工办侯吕老师、15级和16级法学专业部分同学以及两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16级法学1、2、3、5班主办,旨在传承黄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吴根泽、张若岑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活动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屈秋君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爵士舞活跃了场上气氛;冯恋琪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裂缝中的阳光》;田雨萌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怀念黄岭,砥砺前行”的演讲,时刻铭记“理工发展,我的责任!”。表演节目中间穿插着“舌尖的美味”的小游戏,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小品《误入传销》,警示大家远离非法组织,本次团组织活动以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结束。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