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环学子在四川省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216
  来源:张凯明 审稿:钟俊波

       11月17日至1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赴西南石油大学参加了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黄韵、巩小平、邓钊、张青和周丹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吉鑫、王玉兰、陶绍坤、李聪和苟丽晨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组委会组织,西南石油大学承办,四川省化学化工学会协办的化学专业实验技能赛事,来自川内19所高校的35支参赛队,共175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川内高校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大学化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强化大学生实验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