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川理”系列白酒招商公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5日
  查看:9797
  来源: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川理”系列白酒招商公告

 

一、“川理”系列白酒产品描述

“川理”系列白酒是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研发的科研成果,是四川理工学院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川理”系列白酒有52°“川理652”、42°川理652”42°川理黄嶺春42°川理黄嶺缘等,产品款式齐全,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川理652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2%52%两款

产品介绍:

652”代表一个时代的开端,代表一段历史的积淀,是学校传承弘扬的文化表达。1965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批示,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内迁部分保密专业在自贡建设西南分院,代号为“652工程”。 “川理652”是“川理”系列白酒的高端产品,该产品以糯红高粱为主要原料,在传统酿酒工艺基础上,集成关键酿酒功能微生物种源选育、酿酒功能菌剂复配技术、发酵代谢优化调控技术等科研成果,应用先进的酒体层级设计理论,由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精心酿制而成。

“川理652”酒体清澈透明,窖香浓郁,绵柔甘冽,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香长。


川理黄嶺春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2%

产品介绍:

黄岭春晓绿大地,春风化雨育桃李。黄岭,又名黄坡岭,652工程的初创之所、四川理工的壮大之地。春之勃勃、夏之萋萋、秋之高远、冬之静谧,霄汉长河、草木虫鱼,无不刻印学子脑海,深藏内心一隅。“黄嶺春”万千校友鸿雁之书、莘莘学子鱼腹尺素。

“川理黄嶺春”以糯红高粱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酿酒工艺,经90年以上窖池特别酿制,由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精心酿制而成。

“川理黄嶺春”酒体醇正丰厚,深邃绵长。


川理黄嶺缘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2%

产品介绍:

相逢是首歌,缘分连你我。无论黄岭春晓、营盘星月、汇东晨曦,相遇釜溪河畔,齐聚理工校园,晨昏诵读、嬉笑打闹,便是三生三世缘,十里桃花情。

“川理”黄嶺缘是川理系列白酒的优质产品,主要原料是优质糯高粱,采用传统酿酒工艺,经30年以上的窖池酿制,由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精心酿制而成。

“川理黄嶺缘”酒体醇香浓郁,清洌甘爽,回味悠长。

二、“川理”系列白酒品牌优势

“川理”系列白酒,秉承泸型酒传统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突出、品质优雅、绵甜甘洌、柔和协调、尾净醇香。其品牌文化更独树一帜,相比市场知名白酒品牌,“川理”系列白酒自然融入校友情、师生情、同学情等校园文化于其中。让“川理”系列白酒更易融入生活,尤其在新常态、新思维消费理念风行之际,“川理”系列白酒更具市场拓展性。

“川理”系列白酒:高校白酒成果转化的品牌引领者

作为四川理工学院科研成果转化的产品,川理系列白酒是四川理工学院科研成果转化的示范,更是高校白酒酿造的全国性品牌。其市场优势集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战略和政策扶持。2016年,四川理工学院积极响应省政府的政策引导和产业布局指导,筹建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而川理系列白酒就是白酒学院迈出扎实的一步。显赫的战略地位使得川理系列白酒成为四川理工学院重点战略打造品牌。

其二,“川理”系列白酒,国家级酿酒大师团队匠心独造,产品品质有保证,食品安全有保障。

其三,四川理工学院经历50多年的办学,已培养出数十万学子,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大多事业有成,有稳定的经济、社会地位,人脉资源宽泛,对母校有认同感,因此,从校友着手,充分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对川理系列白酒成果的推广更为有利。

三、招商政策

根据学校做大做强“川理”系列白酒,打出“川理新名片”的发展战略,现面向全国招商,具体条件如下:

(一)经销商加盟的条件

1.认同四川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理念。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意向与“川理”系列白酒共同发展的经销商。

3.有营销配送能力,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及良好的人脉关系。

4.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富有开拓和创新意识。

5.有一定的市场监督及渠道管理能力。

6.对公司有信心,有忠诚度。

7.遵守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市场管理及规划。

(二)管理模式

1.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直接对各级经销商进行管理,并协助经销商开发分销商。

2.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经销商的开发采取“区域分品种独家经销制”。

3.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协助区域经销商开拓市场:在经销商的经营区域,派驻业务代表,协助经销商开发、管理市场。

4.区域经销商必须在其所在区域深度开发市场,使经销产品基本覆盖应进入的零售终端,公司原则上不对分销商及零售终端进行管理,直接由区域经销商管理。

(三)加盟模式

采取区域代理销售模式,设置三级代理体系,即省级、市级、县级代理各级代理全年提货额、首批打款额、市场保证金要求如下:

区域经销商

全年提货额

(万元)

首批打款

(万元)

市场保证金

(万元)

省级总经销

100

15

2

市级总经销

50

8

1

县级总经销

10

3

0.5

 

(四)奖惩制度

1.在完成销售金额任务的基础上,将给予一定比例的年返政策,具体年返比例如下表:

完成计划百分比

奖励(川理产品)

100%

2%等价货品

100%150%

3%等价货品

150%200%

4%等价货品

200%以上

5%等价货品

2.未完成销售金额任务的给予扣除保证金的惩罚,扣除比例如下表:

完成计划百分比

扣除保证金比例

95%以上

不扣除保证金

80%--95%

扣除5%的保证金

60%--80%

扣除10%保证金

60%以下

扣除全部保证金

 

为推进“川理”系列白酒市场推广工作,现向全国各地诚招经销商,欢迎垂询。

联系电话:0813-5505288  13990020636  18381335293

联系人:冯老师、钱老师

 

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17

【编辑:suse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