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入校须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8日
  查看:6826
  来源:

根据当前疫情的防控要求和我校防疫工作安排,进校人员和车辆须知如下:

1.步行入校门的人员

(1)校外人员出示已做了前置疫情审核的证件,在校学生出示学生证,学校教职员出示身份识别信息,测温进校。

(2)无证件的人员:确须进校办事,对口单位和学院同意后:登记(身份信息),出示行程码,扫场所码,显示为绿码方可进校。

2.车辆管控

第一步  校外来访车辆报备:须由对口部门或学院根据疫情管控要求做好前置审核,将审核符合条件的车辆报武装保卫部(处)(自贡值班电话0813-5506119,宜宾值班电话08315959110)报备。

第二步 校外车辆进校时:车上所有人员下车“登记→提供行程码、扫场所码→测温-入校”。

第三步 车辆入校后车速控制在20公里/小时以内,须停靠在指定位置,车头一致。

四川轻化工大学

武装保卫部(处)

2021年7月28日

 

【编辑:武装保卫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