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大网赛”进行时】中国高校网球科报会、技能赛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798
  来源:新闻中心 陆玉鑫

111111.jpg

       7月23日下午,第16届中国高校网球科报会、第2届中国高校网球技能赛研讨会在我校宜宾校区综合楼424会议室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技术委员王凯军主持会议。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技术委员何文盛对科报会与技能赛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科报会与技能赛对报名、基本功、模拟授课、理论考试、比分权重、成绩录入等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与会代表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提出要突出网球的特点,要对非高水平与体教学生提供展示平台,要扩大科报会与技能赛的影响力,使其得以延续等问题。

【编辑:杨雪萍;图:杨卫迪;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