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副校长颜杰出席四川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895
  来源:教务处 审稿:孙山

image001.jpg

       7月23日上午,“四川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宜宾校区隆重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代表司法厅授牌并讲话。宜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代表宜宾市委出席仪式并致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出席仪式并致辞。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展主持仪式。
       孔祥贵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法考基地”试点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以及在法考工作规范标准建设上取得的实效成果,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法考工作的我校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理解、关注、配合法考工作的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

image003.jpg

       颜杰副校长代表我校向四川省司法厅、宜宾市等各州市司法局的领导出席授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向宜宾市委、市政府、司法局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颜杰副校长指出,我校在2019年与宜宾市司法局正式建立法考合作关系。截止目前,我校已成功完成了2019年和2020年法考工作,提供考场机位900余台,服务客观题参考考生2434人,主观题参考考生1077人,全面实现“考点建设一流、考试组织一流、服务考生一流”的目标,确保每次法考任务的顺利完成,勠力同心朝着法考示范基地的目标迈进。
       颜杰副校长指出,我校成为四川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这是对我校法考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干好每一份分内工作,多想、多学、多做,勇担高校育人重任,真正为地方服好务。
       依法治国,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必要保障。构建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打造高素质法学人才队伍,优化法律专业人才培养的软硬件环境,建立道德素养与专业素质并重、法学理论教育与法律实践实训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把好法治人才选拔的第一道关口,维护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平、公正、有序,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部门的庄严使命,也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校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再创新佳绩!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