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一行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869
  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稿:罗毅

校领导查看录取材料2.jpg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龚敏来到我校2021年远程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深入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王洪辉书记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罗毅关于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解招生设备及使用安全保障、前期有关批次录取以及后续录取工作准备等情况。看到参与招生工作的同志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技能熟练,王洪辉书记感到放心和满意。
       党委副书记龚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要做好现场咨询、电话咨询、通知书发放等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应有权益和我校的良好形象,并指出,招生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做好招生数据的汇总和分析,为我校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和今后招生计划的编制提供参考。
       王洪辉书记代表学校对招生录取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和逐年提高的良好生源质量,并叮嘱大家在酷暑季节里要保重身体。查看考生电子档案并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招生政策,按照我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规范开展,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万无一失。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大家承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原则、纪律和要求,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21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今年我校共招收本专科新生9700名,其中四川省内计划8530名,省外计划1170名;录取时间从7月8日到8月18日,历时40余天。目前,普通类已完成天津等9省市152名招生任务,艺术体育类已完成北京等11省市978名招生任务。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