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纪委书记聂军为行政管理人员做专题报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2352
  来源: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607134916.jpg

       6月4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军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纪律规矩成为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护身符’”为题,为行政管理人员做专题报告。

       聂军书记以“尊法纪”、“守初心”、“知敬畏”为关键词,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例,结合对《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讲解,告诫学员们能力操守是上线,遵章守纪是下线。

微信图片_20210607135021.jpg

       聂军书记强调,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应该加强法纪学习,增强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在工作中生活中自我规范、自我约束。

       聂书记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刻内涵,既有实例论证,又有解读分析,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


【编辑:康珺;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