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庹先国校长为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1740
  来源:人事处

微信图片_20210531150342.jpg

       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为我校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庹先国校长以“高校行政管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围绕“极致”、“坚持”、“方向”、“自律”等关键词,以高校的三名行政管理人员在各自管理岗位的精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与敬业精神为例,为管理人员讲授了管理人员、管理岗位在高校的重要性、不可替代性,也指出了在管理岗位上需要责任与担当,需要用心用情,需要创新创造。
       庹先国校长强调,管理工作是一门科学,日常工作的程序化、重要工作的具体化、应急工作预案化都是管理工作中必须的。
       庹先国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行政管理人员,希望大家用“极致、坚持、方向、自律”要求自己,为我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