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转型赋能 全面开启智慧财务新时代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查看:1323
  来源:罗晓 审稿:徐志培
刘康副校长参加我校智慧财务项目建设论证会

微信图片_20210513164302.jpg

       为构建我校智慧财务体系,响应我校“双提”工程要求及推进内部控制信息化,5月10日,刘康副校长在汇东校区(A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校智慧财务项目建设论证会。
       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志培介绍了我校智慧财务建设项目的初步设想,结合我校管理与财务业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链接现有信息化系统和外部平台基础上,逐步实现我校财务智能化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
       刘康副校长强调,在数字化时代,我校要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技术,实现以价值和智慧为核心的未来财务转型,整体提升我校财务数字化水平和管理质效。他指出,各部门要贯彻智慧大学理念,对我校智慧财务项目加强需求调研,优化数据对接机制,有效防范“数据孤岛”,人性化设计智慧场景,全面提升我校财务智能化水平。他指出,我校多校区运行将是长期的,需要通过流程再造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全面开启财务智能化转型,促进我校业财融合,助力我校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与会相关部门对学校财务智慧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张利、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毛国育、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雷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瑜杰及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