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肖兴政副校长、吴斌部长为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班做专题报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查看:15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07204310.jpg

       4月30日,副校长肖兴政,宣传部部长吴斌分别为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班作专题报告。
       肖兴政副校长以“工作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题,从压力的相关概念、工作压力对健康的影响、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的主要途径及方法等多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报告。肖兴政副校长认为,工作压力有可能影响工作状态、认知水平、情绪调节、日常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强调在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大家应该学会各种途径进行心理调适、缓解压力、端正心态、合理宣泄。肖兴政副校长运用幽默生动活泼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感染着每一位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507204318.jpg

       吴斌部长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当前面临的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吴斌部长告诫学员们,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应该注重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成为意识形态工作行家里手。吴斌部长结合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案例,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激发学员们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努力在实际工作切实践行。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