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思践悟 以训提能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1301
  来源:
我校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750-1.jpg

       行政管理人员是高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行政管理人员能力强弱关系到高校改革发展的前途。我校“十四五”新阶段的发展、新目标的实现需要卓有成效的行政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因此,我校对行政管理人员培训高度重视,并启动了“教职工能力提升行动计划”,以全面提升政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广泛调研、总结经验、精心筹备,各部门的大力协助,我校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23号在汇东校区举行。副校长肖兴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陈一君出席开班仪式。

750-2.jpg

       开班仪式上,肖兴政副校长指出,举办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人力强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肖兴政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一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第二期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学员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加深理论的学习理解。

750-4.jpg

       陈一君部长(处长)宣讲了培训纪律、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参加课程学习。同时指出,培训是手段、能力提升是目的,希望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锻造履职能力,提升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后,陈一君部长(处长)做了题为《行政人员的自我修炼与管理》的专题报告。陈一君部长(处长)提炼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管理理论中自我管理思想精髓,并将二者比较、融合,在结合我校管理实际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我校行政管理人员自我修炼、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方法。
       此次培训班有来自我校各部门和学院的一百余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领导力修炼、执行力提升、法律纪律知识、公文写作、社交礼仪等各个方面。学员们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我校“十四五”新阶段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雪萍;图:杨飞;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