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处支部走进建川博物馆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1675
  来源:

建川博物馆-肖校.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加深刻地学习“四史”,4月21日,副校长肖兴政率人事处支部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赴大邑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日军侵华罪行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飞虎馆、不屈战俘馆等主题场馆。通过馆藏的照片、文物等,党员同志们更加的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曾经遭遇的侵虐,历经的苦难,同时也提醒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铭记先辈们曾经的苦难,勿忘历史,牢记使命!全体同志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服务质量,为“十四五”期间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建川博物馆与馆长樊建川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意义深远,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建川博物馆.jpg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