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奋斗正当时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189
  来源:余玉 审稿:周琳
——我校组织开展“2020五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201906.jpg

       4月14日,我校在汇东校区厚德楼小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五四年度人物”现场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龚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评审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郁毅主持。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在团学工作、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涌现出一批表现极为突出的先进个人。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今年我校共有18位同学成功入围“2020五四年度人物”现场评审环节。会上,18位候选人就自己一年来思想政治表现、学业成绩、主要事迹与获奖等情况作了陈述和汇报,分享了成长感言,展示了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自己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后,党委副书记龚敏对本次评审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现场汇报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用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灵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筑牢成长成才的思想基础;二是勤学善思,在大学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凭过硬本领勇立新时代潮头;三是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大胆创新,用实干托起新时代青春梦想。
       作为学校共青团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每年的“五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都备受全校师生广泛关注。据悉,我校将于今年“五四”前夕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对成功获评的我校“2020五四年度人物”进行表彰。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