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际交流 共谋发展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1354
  来源:张章 审稿:刘兴勇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段永清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莅校考察交流-2.jpg

       4月9日,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段永清一行18人莅临我校李白河校区,就新校区建设、智慧校园、设备物资采购等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高小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李白河校区热情接待了段永清校长一行。
       高小林副校长首先对段永清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介绍中指出,我校李白河校区的建设从动静结合的校区规划布局、别有匠心的校园主题文化区、智慧校园的打造等方面进行细致考虑和精心设计。在随后的实地参观考察中,高小林副校长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外观设计时尚,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美术大楼、科技智能的多功能音乐大楼、智慧图书馆、大气的教学楼,并对各单体建筑的功能设置、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段永清校长称赞我校李白河校区是一座有故事、有担当、传承优秀、内涵丰富、充满魅力和智慧的校园,是一座真正的现代化校园。此次率队考察收获颇丰,必将对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设备物资采购、智慧校园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莅校考察交流.jpg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