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久久为功发扬工匠精神 谋划长远培养行业菁英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1518
  来源:李雪 审稿:韦崇岗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调研指导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考察宜宾校区.jpg

       培养面向行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推动我国迈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为加强新时代行业工匠培育,加快高素质人才培养,大力实施新时代行业工匠培育工程,4月10日上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副主席郭振友、轻工烟草工作部副部长杨栋国等领导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调研指导。宜宾市副市长王萍,我校副校长罗惠波陪同调研。
       王倩主席一行首先从建设规划、建筑布局、校园文化、行业领域等角度实地调研了我校宜宾校区建设,并深入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造纸工艺实验室、食品与酿酒中试车间、白酒品评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过程中,罗惠波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布局、行业支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面向白酒行业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建设中国酒类人才培训基地、酒类行业人才继续培训、酒类酿造原料及工艺、酒类文化研究及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倩主席对我校在促进行业发展、提供行业支撑、培养行业高素质工匠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完全具备培养高素质行业工匠人才的基础和条件,希望学校紧紧围绕优势学科和产业支撑优势,加强与行业的互动,整合优势资源,在财贸、轻工、纺织、烟草等领域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匠人才。
       陪同考察的还有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韦崇岗、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东等领导。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考察宜宾校区-1.jpg

【编辑:杨雪萍;图:李雪;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