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王洪辉书记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1019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审核:党办

       4月7日下午,王洪辉书记一行到新成立的公共交易中心调研。
       校党委王洪辉书记首先查看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任务栏,肯定了“挂图作战”的做法。随后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侯懿的工作汇报。王洪辉书记关切地询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到新部门后的感受,综合科科长缪亚伟谈了工作体会。
       王洪辉书记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我校党委决定成立中心的意义,充分认识我校实行归口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规范采购工作,建立校级专家库和校校、校地共享专家的机制;三是要开展采购工作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王洪辉书记强调,教学设备采购要优先保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采购工作要建立责任清单,记录备案。要坚持质量优先,打好“提前量”。
       副校长肖兴政、党委办公室张芩僖陪同调研。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