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石维富一行莅校交流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1507
  来源:邓杰 审稿:李建章

攀枝花学院来校1.jpg

       4月2日,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石维富、科研处处长钟玉泉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颜杰、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副部长胡燕飞等人出席了交流会。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主持会议。
       颜杰副校长对石维富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现有规模、学科建设、硕士点的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颜杰副校长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抓住机遇,走出了一条适合学校发展的路子,但依然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两校的协同发展。
       石维富副校长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状况,并就学校的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石维富副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发展迅速,希望我们两校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我校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攀枝花学院科研处处长钟玉泉等人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