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坚守服务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查看:1131
  来源:
——王洪辉书记为首届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提升培训班讲课

750-1.jpg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 “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人事处、教务处工作人员提前协调,精心设计教学计划,科学安排学习课程,派遣班主任、联络员跟班服务,我校首期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750-2.jpg

       王洪辉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培训,非常关心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在中青年教书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期间,王洪辉书记为学员讲授专题课程《做讲政治的好老师》。王洪辉书记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我国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使命,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我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王洪辉书记指出,教师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需秉持爱国之心,时刻激起学生爱国之情,铸造师魂播撒爱国种子。而关于如何成为一名高校好老师,王书记指出,要从增强责任心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关心爱护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创新等几个方面做起。
       老师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认为王书记的课程内容丰富,既具理论性又具针对性和实践性。老师们表示,聆听王书记的课很受启发,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王书记的要求,履行自己的职责,争做一名讲政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编辑:杨雪萍;图:杨飞;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