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开新局 人才共建谱新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查看:1123
  来源:人事处 牟琳 审稿:陈一君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健全合作机制,促进共同发展,经学校人事处前期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多次商议确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张艳于3月12日上午带领市人才办、市科技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到我校汇东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相关部门就人才合作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双方从科技、人事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相关问题上达成一致。科技方面,双方围绕共建材料产业产学研平台、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示范基地、建立校地合作专项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双方表示,希望能在未来加大合作力度,加大项目申报、人才支持、资金安排方面对我校的倾斜,共同为自贡市的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人事方面,双方围绕促进就业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加大创业培训的支持力度、加大推荐自贡市各类专家人才力度、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协助安排人才公寓及子女入学、创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省级专家合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双方确定自贡市人社局及区县相关部门与我校人事处对接开展人事相关工作,积极推荐并支持各类专家入选自贡市各类人才,为吸引、留住各层次人才在我校创业就业做出贡献。另外,双方就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选派人才挂职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
       我校组织部部长宋弘对张艳副部长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自贡市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得到自贡市更大的支持,学校也将继续为自贡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艳副部长感谢学校自扎根自贡起对自贡市做出的贡献。表示此次交流座谈非常有意义,梳理了市校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对一些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推动落实了市校合作,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这样的研讨会,共同为自贡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宋代平,市科技局副局长邹发勇、市人社局副局长龙成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益海、市人社局专技科副科长尹相金、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翁丹、市科技局人才及科普科副科长门丹,以及我校人事处处长陈一君、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张潇文、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人事处副处长黄丹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兴文、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牟琳。

【编辑:杨雪萍;审核: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