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王洪辉书记出席2021年离退休工作会并讲话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1080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750-2.jpg

       3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离退休工作会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并讲话。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钟世友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对2020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50-3.jpg

       王洪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王洪辉书记简要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王洪辉书记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贡和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防疫抗疫取得显著成效。紧扣学校11258本科质量目标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深化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成功获得四川省产教融合中国白酒产业学院项目立项。
       王洪辉书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发挥余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做好“传、帮、带”。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更好成绩。
       离退休各活动小组书记、组长、副组长、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了2020年各小组、社团的相关工作,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弘,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杨春燕主持。

【编辑:杨雪萍;图:杨飞;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