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部门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查看:1042
  来源:李远驰

750-1.jpg

       我校2020年度部门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于1月13日在自贡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展望谋划2021年工作。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庹先国校长主持大会。他指出,述职大会是评价学院与部门年度工作的综合管理绩效的有效手段,同时也是我们总结经验、展示成绩、规划未来的重要工作。希望各部门汇报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展示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并实事求是地予以测评。
       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人文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彩灯学院、盐帮美食学院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团委、工会 、离退休管理处、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人事处、审计处、计财处、 教务处、评估中心、研究生部、科技处、学报编辑出版中心、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招生就业处、 档案馆、图书馆、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原基建处、原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工程实践中心、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和教辅部门负责人,相继围绕履职尽责情况,述职述廉述党建,逐一进行报告。报告既认真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又分析了自身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努力改进的方向与举措。

750-3.jpg

       庹先国对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理工有基础,社科有底蕴,育人有传统,科研有亮点,成绩较突出;潜力待挖掘,负责需创新,出路在特色,关键靠班子,未来可期待。”
       庹先国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开拓创造未来;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但“开会不落实等于零”。他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洗头脑变思维,逼学习想思路;理不足思创新,思改革出效益。抢人才组团队,筑平台创特色;扩外延获资源,抓内涵强内功。树标杆带整体,勤考核促落实;盯协同促共赢,拼担当创业绩。”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抓手,以水滴石穿、愚公移山的坚韧,以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勇气,以积合跬步、聚汇细流的踏实,以化渺小为伟大、化腐朽为神奇的自信,以融通中外、纵贯古今的智慧,上下同心、左右同行、前后同向,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共同为建设“开放、创新、智慧、和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的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不止!


【编辑:杨雪萍;图:杨飞;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