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查看:1367
  来源: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jpg

       1月8日上午,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带领人事处处长张勤、人事处副处长胡鹏、王东波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肖兴政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小莉、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黄丹梅以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科级干部与攀枝花学院来校人员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
       肖兴政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攀枝花学院张旭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张旭辉副校长对于我校以建设特色产业学院、研究机构、成立产业联盟等形式,与行业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产学研模式,以及坚持“学科支撑产业、专业服务行业”的理念表示非常的认同,并表示攀枝花学院把我校作为对标竞进的榜样和标杆,认为学校的特色发展道路值得学习和借鉴。
       黄丹梅副部(处)长介绍了学校在岗位设置与管理、聘期考核与岗位竞聘、绩效分配等人事工作方面的做法,双方就教师工作、人才工作、人事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共同寻求破解难题的办法与途径。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携手为地方高等教育提升质量做出努力与贡献。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